喔~今天原本不想去上物裡的.....還好還是去了..沒想到我的預感是對的...
他真的點名了......哈哈哈 ......幸運的我!
微積分也點名~
下午的化學還是點名!今天真是瘋狂點名日!!
小班再化學時收到了一些驚喜~哈哈
軍訓課玩聽說他們有丟水池慶生活動,可惜我要練排球沒參加到!!
不過更高興的事是今天的二強入場券!化工拿到了!耶~~
謝孟衡的工工被我們打ㄉ落花流水..雖然我沒碰到多少球,哈
不過我好高興喔!!
難道這是上天的旨意?要一圓我高中未完成的夢想--班際盃排球賽冠軍
由於那個時候我們第一場就遇到冠軍隊,所以就被單淘汰下去了..那時超不甘心的
這次我真的很高興!!冠軍離我們不遠了!
晚上,182和183的火鍋啪踢如期舉行!
一群人從大潤發浩浩蕩蕩的買回一包又一包的火鍋料
成寧大師開始煮火鍋~

大家幫忙洗菜.買飯.裝熱水.哈哈
完全是非常的小心翼翼
深怕被發現......要不然就要被記小過+扣10點囉@@
不過一整晚下來
大家都玩的非常開心~~哈哈,好高興


今天真的很快樂
希望明天也可以這樣!!~
一年的最後一天,就要到了
2005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