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跟冠月們說抱歉
原本答應要一起回西松了
可是爸媽提前一天要走
所以就得一起走了
因為也很想回鄉下

這兩天回到了彰化
又有清靜悠閒的感覺
每當站在家鄉的土地
呼吸著超棒的空氣
看著四處都有的綠地
我都會覺得簡單的悠閒就是一種幸福吧~~~
今天是清明節
到了公墓
找到了奶奶的墓前
清理乾淨,上香拜拜
然後再去爺爺的目前看看
後來回家禮拜祖先
中午吃了飯後救回台北了

這兩天天氣真的是很好
可惜我一直在感冒
回家後吃了剛剛在溪湖買的羊肉爐
覺得超好吃的
還是不要加太多米酒比較好

後來開電腦要聊msn的時候突然收到惡耗...
小毛走了...
發生的太突然了....
我整個人完全傻住
為什麼老天爺你要讓這麼好的一個女孩這麼早就走
不公平....
小毛是個好女孩..
我聽到的時候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但也只能接受事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