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的全部不見,害我要重打@@

這兩天高中同學來中壢玩
有罐月.呂john.送騎.中bitch.林華均.謝臭臉.猴子和我
他們到了之後我們先去看李育德的比賽
結果一到之後
禮遇德的腳卻扭傷
真是可惜沒辦法看到他耍帥
後來我們就先去吃晚餐
之後到了晚上10:00
我們一群人就出發去大潤發買要烤肉的用具
但是大潤發的東西還真不齊全
後來轉戰去tesco
中配營還因為買了一條給他男朋友的內褲被我們一值嘲笑
真的很賤!
後來就到了要烤肉的公園
那邊還真的很陰森
有可怕的廁所
會亮燈的教室
大家邊烤肉,邊聊天,邊打排球,拍照耍不要臉

這次的烤肉算是相當成功的一次
考完之後大家為了看日出
馬上飆車網永安漁港出發
我還真是第一次去那裡
送騎真是個豪放的女飆車騎士
一路給我狂崔油門
後來到了那邊
順利的看到美麗的日出以及漂亮的漲潮海浪
大家又再那裡拍的好多照片

回到宿舍之後事六點多的事情
但是我竟然還沒有想睡覺的感覺
拖到八點多才睡
下午又起床
去看在我們學校半的北貿盃第二天
原本想趕上男排總冠軍賽可惜錯過了
不過女排也是很強
但是誰都沒想過之後的小孩都是怪物
他們幾乎都是國手八
還給我耍A式快攻,跳發
每個都是未來的精英阿
太恐怖了,我們看的傻眼
後來就送他們去做國光號回去了

這兩天真的很快樂
好久沒有和高中同學一起初來玩
畢竟上了大學大家相見的時間越來越少
我要好好珍惜每一次與大家玩的時光
這次的夜考真是大成功
感謝呂john的"生火智慧王"
還有全部都考光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跟你們相聚囉
我的好麻吉們!

沒想到四月就這樣悄悄的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