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ing music concert!!

原本吃完飯打算回宿舍休息的
上來音樂廳發現有一堆人在排隊
發現原來是一場音樂會
"謎樣的旅程"!
想想反正也沒事,就近去聽聽看了

這是由五個人所組成的樂團
長笛-林姿瑩
二胡-梁文賓
吉他/Bass-彭書禹
鍵盤-康嘉譯
鼓手-根石大輔
以及數位音樂編輯-江亦帆老師
編劇導演-林怡璇
視覺監製-林俊賢
所演出

數位音樂和現在樂器結合原來是那麼美妙的聲音
我真的被音樂感動到了
所有樂器精湛的技巧
最讓我佩服的就是二胡
我愛上了二胡的聲音
好好聽!
真想學!
放拉弦都有不一樣感覺的聲音!
我看的目瞪口呆
不論是在視覺和聽覺都有高級的享受
當然其他樂器也都不遜色

舞台表現者最重要的就是和台下的互動
一個好的表演
不只台上的表演者努力表演
而台下的觀眾也是很重要
要適時的給予回應
一個尖叫,一個鼓掌
甚至一個安可!
都會讓表演者感動
今天他們就做到了!
我好希望有一天我可以重回這種感動

節目結束我也買了一張cd
還有給五位伴奏簽名!
真是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