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文化..也太好笑了吧
不管何時何地
走在路上一定會聽到大喊這三個字
"好~~~~冷~~~~~阿!!!!!!!!!!"
敗頭幾勒後謀!
come on~!
也太誇張了吧!
只是風超大的!!根本就是颱風吧!
連我這麼有噸位的人也快要被風吹起來了~
有夠誇張!
真的!
以後歌手要來拍mv不需要大型電扇了
請直接光臨文化大學
免費的山風 大口呼呼的迎接您!
不過話說回來
天氣真的是不錯
沒有下雨對我來說都是好天氣
我愛晴天!我愛太陽!
ces't ci bon!

該死的期中考
竟然不是全校排考
也沒有放假
搞屁阿
最扯的是很多科都延後一個禮拜考!
come on!
也拖太久了吧!
真是機車
姑且就抱怨到這邊
我不想寫了!

10月~我最喜歡的月份~掰掰啦!
期待11月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