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文化籠罩在一片大霧之中
溼度99.9%伸手都是水~哈哈
捐血最後一天
我也給他湊熱鬧
畢竟一年沒捐了
上次是在中原
沒想到這次在文化

我今天捐了500cc
整個就是大high
還沒捐的時候坐在旁邊的人剛捐血完
突然發了羊癲瘋瘋狂抽恤
嚇到我!!!
護士馬上跑過來急救
據說他是第一次捐
可能太緊張了
護士問他之不知道剛剛發生什麼事
他說他不知道,好像突然睡著
我在旁邊都嚇翻了
我真怕我捐完也這樣
還好沒有
呼~~~~
吃了一堆餅乾和喝了兩瓶牛奶好滿足

今天微積分課瘋狂發呆
放空
都是因為...................
唉...舊事就別提吧
雖然我不想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