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依舊看到你 心情好

我不得說阿寶很會猜人心
沒錯
我最近就是思緒雜亂
陷入水深火熱之中
經過他的巧手稍稍修改一下
好像每張影像都變得很有fuㄟ


不過總不會有讓我一天都那麼好過的
蔡文祥就ㄉㄧㄤ我作品看不出來要呈現的東西
而且上它的課真的需要花頭腦
我頭會超痛的!
help me!!

突然一堆事情來到
我的memo本快寫不下了
我要瘋了
我要瘋了
i can't calm d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