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今天的天氣一樣
我經歷了一天的季節變換

早上遇見了你
雖然你沒看到我
但是我已經在心理跟你打了聲招呼
一早就心情好

中午修了蔡文祥的課
被批評拍的東西的想法比幼稚園還不如
我聽了回答:喔
是阿我就是想法簡單沒創意
不過我爽就好
我也承認我根本沒有用心在這上
還蠻想不去上課了

下午連續拍了兩則新聞
有夠累
不過我現在知道拍新聞的好處就是可以
到處走.到處聽.到處看
還不錯啦!

晚上去了中原看啦啦隊
天氣好的不像話
沒風沒雨
我及時趕到了看化工系學弟妹的表演
我覺得很棒
100分
至少比我再禮拜六看的差了十萬八千里
小班.日本妹.凱文.橋風.老大
你們都辛苦了!!
不過到了最後一組化學系竟然天空飆大雨
這是全場都幫他們加油尖叫
我好感動
他們也非常努力的表演完!
但成績揭曉後大家都傻眼
這次的評審真是不公平
我看是被收買了吧!

晚上要回台北時
竟然讓我遇到了台鐵又出事的事情
是在桃園內壢間平交道
似乎出了trouble
讓我再火車站等了一個多小時
也就是現在還會到家
我在火車上簡直睡死了...........
現在也好想睡...........................................
但是
厚道的作業還沒做完........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