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攝影集交出去的那一瞬間
我感覺到的只有如釋重負
終於弄好了orz
不過也沒辦法高興的太早= =
因為還有三個魔鬼等著我.........

今天配了新聞
真糗
把教務長的姓氏唸錯了= =
靳<-------
我怎麼會唸成ㄑㄧˊ阿@@
國語沒學好
真的沒學過= =
是ㄐㄧㄣˋ
要聽我聲音可以去華夏導報碰運氣
哈哈哈(自以為勒)

第三次開車上學
開車真的舒服多了
不過路上的車很賤
我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想要讓我出車禍
一堆賤貨

再兩天....
就要大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