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的學期成績在前幾天已經公佈了
很幸運的
我又all pass了
但是總覺得過得不實在
我只能說
系上的老師太仁慈了
要是我這樣的學習態度在中原的話
搞不好被當的一踏糊塗= =
不過終究是度過了這忙碌的一學期
課業超修+系排+打工
被同學說是瘋子
每天神經都緊繃的跟什麼一樣


昨天和大夥去了金山白沙灣一日遊
天氣熱的要命
大家玩水玩得不易樂乎
全身髒嘻嘻
晚上又去吃了大塊牛排
一整個滿足
因為晚上跟阿ten約看電影
所以就先離開
飆車回家
洗了澡又衝出去
我很不喜歡遲到
但是有時候總不能如自己的意掌握時間
就是那該死一直擋路的紅綠燈
沒辦法了這次只好使出絕技
騎在禁行機車+時速100+闖了一個紅燈+大力士移車位
總算在8:00到了電影院
超人再起
a super hero
一聽到熟悉的配樂
心中有點激動
我小時候的superman終於回來了
我小時後超級愛看超人的
這次再次回到螢光幕前
真的是很開心
尤其又是去美麗華的IMAX
3D效果實在是很讚
完完全全是種享受


今天也真是玩夠本了

下次
別再用生命趕路了
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