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機似乎越來越好玩了
好沉浸在剪新聞的快感裡
趕趕趕
爽畢了

楊玲是802的救世主
連文瑜姊都佩服
他還認真的要幫我改新聞
真是好人一枚!給你大姆哥


齁齁齁你們都不知道
昨天的夜景是有多棒!
站在陽明山文化大學的體育館八樓外
根本就是世外桃源
一覽無疑 美景盡收眼簾(os的詞偷拿來用!哈哈)
我只能給你100分
DVcam的功能也讓我看到了天母棒球場和台北101
好近喔!
免費的望遠鏡!哈哈

老天爺一直ki我
明天是禮拜一
並沒有因為加班三天而放我們假
真的很賤!
算了
看破了啦
誰受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