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烏雲都將會煙消雲散
伴隨而來的是滿滿的幸運及無限的感恩

禮拜五和阿ten去了我家旁邊要實際拍攝的場景場刊
順便聊進度
發現開場的畫面真的不知道要找誰來演
陰錯陽差經過了我每次去剪頭髮的美髮店
小平就站在外面抽煙
我跟他提了這件事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幫忙
結果他們阿撒力的答應
並且說禮拜六就可以上戲
聽到這消息的我們又驚又喜

但更驚更喜的是
今天到了現場
發現每個人都在聖裝精心打扮!
頭髮.妝.造型都是非常專業的路線
我和阿ten當下感動的一直"哇~""哇~"叫
正當10點一到準備開拍時
老天爺開了我們玩笑
突然下雨..........
我們心都涼了
心想 不會吧......................
後來還好老天爺真的聽到我們的祈禱
慢慢的將雨勢緩和了下來
我們也順利的完成的今天的拍片!
過程非常的順利!
演員非常的專業!
當我們拍完要走的時候
突如其來的"滂沱大雨"(不誇張 就是從天上倒水下來)
就這麼下了起來!
我和阿ten驚訝的又叫又跳!!!
這真的是老天爺在幫助我們嗎!
讓我原本從失落絕望慢慢又燃起了希望
對於這部戲
也是我第一次拍戲(製作)
慢慢恢復信心了!
感謝的人太多
我在這一一列出

普洛超值美髮金鑽店的全體員工
我的設計師小平
可愛的小妹映真(不知道打的對不對)
專業又熱心的AMY姊
非常有型又入戲的EVA老師
幫忙化妝做造型的peter老師
還有懷生國中的三位同學

沒有你們 我們的戲會失色 真的!
感謝大俠們的鼎力相助!
我帶著滿滿的感恩進入夢鄉了~~~~~~~~
這真的是非常難忘的經驗 我將畢生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