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是多媒體拍片殺青的日子
沒想到最後一場戲竟然給"保險套"搶走.....
真的是漫無言的...........哈哈ㄏ

最後一場煽情的戲也是本齣戲的最A部分 完全是需要演技的地方!
阿暴在騎錯車的過程中來到了片場
好啦 我提到你了 別生氣啦 !哈哈
反正有阿暴在的地方總會有笑聲
不過可能是真的太趕了 真抱歉
所以就覺得拍的有點快
很怕有東西沒拍到
我剛剛過帶心已經冷了一半.....
看看能不能用剪接接起來囉!

然後可惜的是沒有參與到殺青晚餐
不過到是再另一場合玩的漫high的!
是TABO的生日派對
他的好麻及們幫他辦再師大夜市裡的一間BAR
等了好久壽星終於來
蒙上眼的他什麼都看不到
然後開始玩一個小遊戲
猜剛剛是誰親他!
哈哈 結果他猜的兩個號碼都中! 有夠神!!! 注定啦!
之後還有玩激爆骰子樂
還有國王遊戲
國王遊戲真的很恐怖ㄟ!這是我第一次玩
早就有聞這遊戲的刺激
沒想到這麼好笑!
當國王的人一直想很A的招! 我也被陰了幾下 不過還好
當天的3號和7號一直被整!

派對總會有一些人搞雜
像是那個不識相的服務生 一值在靠邀
我們要拿辣椒胡椒一堆鬼 他卻問 你們要幹嘛?
態度很差ㄟ
BENNY和小雅馬上嗆 : 吃阿!要不然勒!奇怪勒
本來就是阿 甘你屁是阿!神經病 一值在那邊該該叫
哪有人態度那麼差!

最後的蛋糕好好吃!
奶油是我的好朋友
我現在學到了兩件事情
原來蛋糕壽星不能切斷 然後另一半要離當天最近的下一個生日人來切完!
SOGA~!
不過到最後真的有點累了.....
就先離開了派對現場
因為隔天有北資盃勒~~~~~~~~~~~~
但沒想到.................................................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