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十二點沒有嚇死人的鞭炮出現
還好
我睡得很熟
直到早上的太陽把我叫醒
我知道台北這幾天好像天氣都很糟
不過在這裡完全不用擔心這回事
艷陽普照
好不溫暖!

堂哥帶了小孩子回來拜拜
我顧著玩小孩
小孩子真是天真又可愛
小女孩是很有脾氣的
也很會撒嬌
你拗不過他們

彷彿成了半日褓母
但是我愛小孩
我不怕
看到小孩子睡著應該是他們最可愛的時候
因為任何聲響似乎都吵不醒他們

不過小孩子也會問一些很古怪的問題
真是讓我招架不住
譬如牆壁上掛了觀世音菩薩坐在蓮花上的壁畫
他會問說

"叔叔,他是誰?"

"她為什麼要坐在蓮花上?"

"她是男生還是女生?"

"她的耳朵為什麼那麼大?"

ㄝ都.......心理想說"哭邀 我怎麼知道"
不過還是有耐心的一一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