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what happened to my album?
一天竟然有100個人來看
it's weird....

為了劉子義的生日
我下山來慶祝
沒有禮物很抱歉 但我們人都到就夠意思啦!
老柯家裡新開的店很酷!
我必須在這裡打廣告一下

店名叫做:大元皇朝
是一家蒙古火鍋店
地址在光復南路55-2號
差不多是在光復南路和市民大道交叉口
網址:www.yuandynasty.tw

非常好吃!
湯頭非常獨特
是用用數十種養生中藥經過黃金比例調配而成
沒有刺鼻的中藥味
而且吃起來也不會有中藥味
好喝到極點!
特色是不用沾任何酌料!
真的!我不騙大家!
可以選鴛鴦鍋 也可以吃單種
辣湯頭後勁十足!喜歡吃辣的朋友千萬不可錯過!
肉質鮮美
還有蒙古包也不錯 還有一個裡面是沙拉的包也很好吃!

我只能說
su pa la shi!(wonderful的意思)
太好吃啦~~~~~~~~~~
新開幕好像有打折
現在是在試賣中
各位親朋好友請接受我強力的推薦帶著家人或朋友一起去嘗鮮看看吧!
好吃的話 別忘了再互相宣傳!

吃完之後一起去看電影叫做三百壯士
天阿我看一半又睡著了
不過還好大部分都有看到
這雖然是一不戰爭片 卻有搞笑的成分
幽默
我還是不太喜歡這類型的電影
好悶
果然我還是走喜劇路線比較適合
在電影院大笑實在太爽了!

看完都12點多了很怕這時候在騎回山上會睡著
所幸就回家睡吧
飆車一分鐘馬上就到家了 真是快到爆炸

我要去享用我溫暖的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