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象總有一天會結束
沒錯!
我胖回來了
變回75公斤~嘿嘿 之前都是假的!

昨晚爸媽不在家 我霸佔了他們的雙人床
真是舒服到炸了!

中午去陪個朋友考導遊
就是昨天電視上再報的那個新聞
一堆人去考 他就是那五萬分之一
考完之後我們去花市找我某個朋友
然後去他家玩wii!

WOW
我沒想過我玩的道wii
而且這是他媽媽從日本買回來的
真是酷!
玩了網球
棒球
拳擊
還有一堆小遊戲
手酸到爆!

尤其是打拳擊
我的天!真是爽到一個極點!
狂揍人!
整個很發洩!
我都汗流浹背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