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大王不可原諒
10~15分鐘相信大家都可以忍
但是
excuse me, 1小時是怎麼回事?
是不是太OVER?!

新朋友是好人 叫做馬林達
沒有很討厭的洋味

一頓餐40元和180都可以吃飽
你選哪一樣
要是我
我會常吃40元

mister donut人氣不再
也許是分散了客源也不一定
但是好吃就是好吃
貴了點就是了

smoky girl假笑的很痛苦
我快笑死了
聽說我們去是帶給你福氣
那也算是公德一件
試吃整盤吃光光 有沒有這麼不要臉阿?!!

清心也不錯喝 但也是貴!FUCK

當老闆說這東西只剩下最後一個
還是不要相信他好了
奸商阿!!!

怪妹妹也是逼不得已出來賣扇子的
我心想
李冠儀你真的很犯賤
"我不看"這個字脫口而出 不經思考

回到家看快樂星期天
我唱一眼瞬間都比你們好聽
練好再唱吧!
免得我在電視機前聽到大走音一直鼓掌說好精采!~
最後那小鬼你一定錄影那天踩到狗屎
憑什麼可以跟阿妹合唱阿!!!!!!!!!
天后ㄟ!!!GOD!!

換換愛怎麼那麼好看
我也想當主角!

這篇很雜我知道
反正都是屁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