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拜是一連串的門診嗎??
找了好多老師
聽了好多話進去
真的很感謝老師們的開導
我才讓自己腦袋思考並且改變一些想法

最近作夢越來越Over了
剛開始還挺享受的
不過最近一兩個禮拜
感覺真的有影響到我的睡眠品質

在夢裡 我要去趕場聽阿mei演唱會
在夢裡 機車沒油了卻是去7-11加草莓口味的思樂冰(還問店員排氣味會不會有草莓味??)
反正還有一堆莫名其妙的夢 現在也都忘光光了
但是也挺有趣的

這裡拜也上台報告
但是講的沒有很好
希望下次的報告若是我有興趣 我再自願上台練膽量
這樣應該也會發揮的比較好

很多時候我們會從日常生活中看到教育的失敗
像是在教室外面吃完東西就直接丟在桌上
或是在教室裡吃完東西就放在教室 或是下課垃圾也不拿走
教室出入口很小 但是下一班的學生為了搶好位子
硬是要跟上一班要出來的學生搶那個入口
造成堵塞

這些看在眼裡 都讓我不禁搖頭嘆氣
這就是現今大學生的素養
是誰沒教好嗎?我想也不是




可能就是人犯賤的因子在作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