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號愚人節的記憶
被鬼抓走了

我只記得我去爵士洗了照片
然後晚上去拿了照片
而且也沒有被愚到
可能我對這節日沒什麼興趣
只要今天誰講的話 聽聽就好

今天,我開始記帳了。EXCEL真是好物
不知道4月會花我多少錢
we'll see

4月2號
今天畢籌去錄了利菁姊姊的節目
其實台視就在我家隔壁 我從來沒去過
但今天要拍戲,還是無緣

跑到林口去 跟去學校的時間一樣
小輔說對了,搭客運就是搭比較久的公車
我喜歡搭客運
可以睡覺 好爽
可以想事情 好安靜
可以看窗外 你平常不會注意
可以聽音樂 練歌的好時機阿!

但好像不是一個很好的一個行程
有點失敗
希望下次再補齊啦!

下雨我真的要對天比中指了! FUCK!

4月3號
今天國源約了去三重飛龍打保齡球
雖然有罪惡感
但還是抵不過玩樂所會帶來的舒壓

suddenly,大牌走路一晃一晃
他暈眩了
媽啊!什麼情況!
我們嚇得把他扶住
把它搬到國源的背讓他背上去一樓
可能是空氣太糟了
加上一來就比了個自行車大賽
腳都要軟掉了...誰受的了@@


巧克力米是要給大牌的
但是我卻一直偷吃
搞到最後又去買了一包~
預先補償一下
哈哈

保齡球好好玩,尤其是比賽
沒有比賽
大家都不會拿出真實力
有吃有玩 好開心啊!

然後又去玩了飛鏢 投籃 飄浮球...
最後是玩撞球!
這時候 黃玉雲打給我 說 問我們換鞋了沒
我說 早換啦
他跟我說她全部雨裝都著好之後發現腳還穿著保齡球鞋
實在是糗到爆炸!!
我只能說 還要再走回來 換 這是何苦??
今天又不是愚人節(攤手)

撞球是要靠技術的 不是靠蠻力
太久沒打了 整個遜掉 不過跟女生玩 還挺有趣的
彷彿看到第一次打得我
范姜是很有才華的 好像什麼球類都難不倒他
歐不 應該是 好像所有事情都難不倒他

這麼好的女孩 還不來追!!!

天底下的男人你們都瞎了嗎?! FUCK!

回家又是下雨 小心騎 真的 時間愈靠近 我愈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