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三年過去了
不知現在的你,過得好嗎?
每當看到你媽媽在留言板對你寫的話
總是會讓人不捨

永遠都是美麗的天使

今年很難得沒有回去掃墓
因為實在是太多事情要做了
但說穿了 還是會拖...
今天去了阿天家
看了綠巨人浩克
還真的是李安的一部失敗的作品..
我要看浩克暴走阿!!

4/5

婊子的好久不見聚會
GQ班底
謝孟恆的梗永遠都是最好笑的
誰受的了

感謝你們告誡我的三不一沒有
我絕對會在將來買衣服的時候警惕自己

不灰 不黃 不咖啡
沒有speedo~(排汗衫)

哈哈哈 真是笑死我了
然後又跟李冠儀在NET試衣服時拍起照來
有沒有這麼不要臉啊!!
丟臉死了!

無所求真的滿載而歸
我在NET又敗了兩件衣服
但願這次真的是好看~!
我相信他們的同意

而且冰好好吃
夏天真的來了


4/6

討論報告去台北車站的森田牧場洋食館
這家就是烤肉醬他們那組做的作品主!
沒想到一上去就遇到小靜!

好巧好巧
女僕裝耶 好害羞
給我們一堆好康的!!!
真的好謝謝你!!

你們家東西也真的挺好吃的!!
我下次還要再來!!
經典巧克力蛋糕...我吃十個都不會膩...

不過因為是假日...花掉了我不少紅色紙張阿........
瀕臨破產邊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