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晚會讓我的腳斷掉

酸死了!


在這之前先去看惟和葉頌佳打籃球
哇靠他們酷必了!
原來看女生打籃球也這麼精彩
只見對方的宮城良田3號一直抄球.快攻.上籃
他以為他是誰阿!
一下又變成三井壽飆三分
回來還有握拳的姿勢~誰受的了


默默的插隊
哈哈 真犯賤


其實系辦視野超好
但是這麼靠近舞台也是另一種風味阿~~

主持人不怎麼討喜
但是第一組歌手卻讓我驚豔

好會唱歌!
他們叫做"痞客四"
孫慶文是主唱~~
有實力! 祝你們大紅大紫


接下來是郭靜.張震嶽&free 9.薛凱琪.戴愛玲(沒照到)




最後是陳綺貞


我只能說你們終於知道文化大學的學生是多麼的不怕冷了吧!!!

站在大恩館廣場唱哥想必也是非常特別的經驗
但是每個都是實力派歌手!!!!

好好聽!!!


突然就結束了
好空虛


下山吃油粿
肉丸
貢丸湯
還有阿財水煎包
最後是不能坐到紫色椅子的豆花~~~


胃開懷阿!!!!!!!!!!!!!!!!
這比任何吃到飽都爽~~~~~~~
下次還要吃腿庫飯和乾麵


沒想到這麼多美食我卻大四才發現

還好還沒畢業

要不然肯定會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