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是我大學生涯最後一天的課程

上的是 朱宏章老師的 "導演實務"


這一天的開始 是從陪阿肥去辦護照
我們打算暑假去香港澳門玩
阿肥哥郭第一次出國所以要去辦護照
逼近12點中午休息 從我家一路衝到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奇怪 接近那裡的時候看到路被封起來
原來是有抗議群眾在那裏
好奇的我和阿肥哥看到這場面
都紛紛把相機拿出來拍照
原本以為是護漁保釣的 結果好像是跟工作權有關係的抗議場面
大家綁著白布條 高舉牌子和拉白布條抗議

而且是紛紛從各縣市來的抗議團體
自以為拍出很記者會拍的照片








昨天我已經和李冠儀先來辦護照
所以今天一進去 我的動作完全就是重複昨天那好心的小姐幫我們弄的速度
so進去到出來 大概也才10分鐘
原來辦護照這麼快 我心想
總覺得是一件很複雜的事情 其實也還好


阿肥今天心血來潮 突然想上山上課
可能是因為我跟他說今天是我大學生涯的最後一堂課
而且又是朱宏章的課 是要看別組演戲
他其實五月底就沒課了 因為沒有下修
說什麼他好好無聊 閒閒沒事幹
所以就跟我一起去上課瞜

老師說這兩個禮拜的期末呈現
都比之前期中初呈進步很多
可見大家都有花功夫在這上面
讓我看戲看得也很過癮

資傳學妹們真的是實力派的!
整個就是把戲劇係巴掉啦! 哈哈
酷畢了~~
真的哭ㄟ 嚇死我了!



下課的時候跟老師說:老師 這一堂是我們兩個大四的大學生涯最後一堂課耶
可不可以跟你拍照?
老師反應也好好笑 嗄~?這堂課當作大學的Ending..好嗎?~~
當然好阿 真是酷畢了!


真是慶幸當初選了這堂課
讓我學到好多表演和導演的東西
雖然比較偏向舞台方面
但我想 只要用心去體會 應該是可以運用在很多方面

這一整個學期就是大FAN(*註一)老師
因為老師鼎鼎有名
去年阿秀儀阿輝阿肥他們就有上過這堂課
說很好玩 而且也在暑假的時候 去欣賞了老師也有演的舞台劇"西遊記"
我在看的時候就想說 天啊!我要修! 感覺好像很好玩~
老師同時也是"色戒"-湯唯的戲劇指導
並且也參與了許多大大小小的舞台劇演出
這一學期在上課的時候 不時可以看到老師即興就表演
非常的具有震撼力
看得超爽

同時也要感謝我們這一組的所有組員
大家一起努力合作 從期中報告到期末呈現
這感覺真是好

(OOPS少了凌銳!)


昨天阿肥突然說要揪今天去TABO家玩
還好五點的時候雨終於停了
要不然下雨真的是很討人厭
TABO家好好
有貓 有狗 有鳥 還有跟KTV一模一樣伴唱帶的卡拉OK
太酷了!
跟動物玩最有得玩了
如果我家有養狗或貓的話 我大概可以跟他玩一整天













所以 過了今天
是代表我以後沒課上了嗎??
怎麼突然有種怪怪的感覺

但同時也是 可以拿畢業證書的意思了吧!
哈哈




*註一:Fan一字原本是名詞-粉絲,就是狂熱仰慕者之類的意思...現在改為動詞,就是變成很迷某種人/事/物 的意思。
造句:朱宏章老師好厲害,我好fan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