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臨時提議要去的天燈團
在今天成行

成員有:生蠔 大禽 國源 阿迪 小艾 呆貓 阿成 小B 我 阿Ten
八台機車
從山上出發

中間先到世新大學當觀光客
第一次來世新是去看學姊熱舞社表演
那時我才高三
想起來真是年輕

我們在裡面十足觀光客的樣子
也引來了不少路人的側目
重點是

我們竟然還哭邀東哭邀西

也不想想這是誰的地盤
實在囂張
想到就覺得好笑

這趟行程是尋找唐牛未完成的夢想-前進口傳系
雖然不太干我的事
卻也樂在其中 哈哈
真是見識到大家十足靠悲的功力


逛完世新大學後 就前往今天放天的所在地
木柵河堤
天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就是個河堤

好多人夜晚騎著腳踏車出來運動
散步
甚至差點被戶外樂團的聲音拉了過去

遠方看到紅藍燈一閃一閃的警察機車
以為是要來抓我們的
阿弟好好笑
當開路先鋒
索性就寫了個不要被抓的願望
但抓這個字的右邊他卻寫成"瓜"
@@ 真是糗
後來還是一直瘋狂寫錯字 真是服了他

我也寫了三個願望
1.海陸萬歲
2.全家平安
3.world peace

在大家都寫好的最後一刻又給他補了一個
真是貪心
不過那個不重要 哈哈

看著說明書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把要燃料裝好
點火
我也錄下了這歷史性的一刻


好酷 他真的飛了 大家驚呼

就看著他越飛越遠突然


消失了??
原來是熄滅掉下來


我這煩死人的個性一直再問說 會不會燒到別人家
他們一直說都已經熄滅了掉下來 應該不會再燃燒吧
誰知道阿
不過想想 如果調到誰家的陽台
一定會覺得莫名其妙出現一個大垃圾= =

因為第一發成功了所以第二發大家就想說直接點燃
生蠔也發現剛剛燃料加太少 原來還有一大包 所以剛剛才飛不遠
這次給他一次梭哈
加上國源寫了"再見"兩個字之後

第二發的畸形天燈在我點燃之後也飛走了
真的是再見

這輩子第一次放天燈
不是在平溪ㄟ
我一直以為放天燈就是要去平溪
不過這也算是一次很棒的經驗
好開心有跟到這團
真有意思



天燈放的同時
也代表著或許願望就能實現
不過他墜落了
真是不好的預兆
不知道我寫的願望
能不能成真

希望大家感情都能好好好
希望役男當兵都能順順順
希望女生找工作都中中中
希望有研究所的都過過過




World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