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沒有跟到
不知道突擊行動是什麼感覺
今天終於讓我體驗到!

一大早 我就先去輸出店把GQ封面印出來
準備製作本期GQ雜誌要當作禮物
小胖去買蛋糕
李冠儀也是自己坐公車去
三個人各自去了內湖
準備等等給謝孟恆一個驚喜

我因為太快到 在他家附近晃一晃
結果沒想到就看到他在遛狗 嚇得我一看到他就馬上轉身奔跑
深怕被他喵到
這時候李冠儀也打給我叫我衝到7-11
我們終於會合了

這時侯相機終於派上用場
這一切實在是太精采
話不囉嗦
直接看影片!






有沒有這麼刺激 我說!
看得出謝孟恆是很開心的
他是刀子口豆腐心
哈哈
真的是很成功的一次突擊
李冠儀說的沒錯
節目也太難做了吧!
不過我這次真的要給她很高的評價
他真的或許有一天可以當主持人
有夠厲害! 完全不用re~

這次的突擊是相當的成功!


下午去吃momo
索性就把GQ放在後面桌子的燈下面
一堆路人走過去就看一眼
服務生也是
真是丟臉死了! 不過也挺好玩~


還是聊著一堆以前好玩的趣事
大家這麼久了還可以聚在一塊真的很棒
想當初我們只是高一
耍小嘴賤的高中生
每天放學走豆腐街的白目高中生
每天放學一定要去吃粉圓之家的高中生
麻辣燙.泡泡冰.豆花...
不管去哪吃都有聊不完的話
七年過去了
真得就是如謝孟恆說的

7年過了

大家都長大了

大家的嘴還是ㄧ樣賤

下一個七年....大家是不是還跟以前ㄧ樣呢?

那時候應該有人也成家立業了吧!

或許真的是這樣
誰知道
現在我們所做得一切
就是在製造以後年老的回憶

沒錯
我們就是每天都在製造歷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