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跟小斑碰面拿了講好久的畢冊
想說也沒事 跟他前往了世貿準備去人擠人
我恨透了人多的地方
時速根本就是0.00001公里/時
因此待了一下也就先行離開


這次的國中同學會聽說是大型的
會有很多人來 讓我也蠻期待的
我載著王荷鈞 到了放牛班看到大家
大家的眼光注意著我後面的人是誰
好好笑!!!
大家都認不出王荷鈞了吧我想

這家餐廳好主題喔
整家店的布置像是一間國小
有教室.保健室.還有司令台等等
超級妙








老ㄍㄧㄢ ㄅㄨㄧˊ也是大家注目的焦點
我在畢展那時候就先嚇到了一次
哈哈 這次來嚇大家
外型整個大轉變
不過內心卻還是跟國中一樣
姨媽來的時候 還叫成陳柏誌@@




雞窩也是整個變大正妹了我說

很多事情我們在年輕時候都沒有想過
只是安份的讀書
不過我覺得鄭皓元的精神很值得大家學習阿
有目標真好
我也希望我趕快找到我的目標



那個女店員好好笑
跟我tone有點像 笑死我

璇在網拍界闖出一片天
跟他聊的時候
我真的最近也體會錢真的超級無敵重要
我要錢!



monkey有可能會變成我們班第一個結婚的
好酷喔
快發喜帖吧!!!




真希望下次可以看到更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