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送姑姑回彰化
無意間發現了我的國小帽
太驚奇了這實在是!!!


敦化國小是水手服 所以帽子也是圓的
好像小水手一樣 超可愛
"五年20班2號 施宏道"
稚嫩的字跡依舊存在
只不過換了一顆 十念後長大的頭



晚上因為跟超哥范姜有約 所以下午就驅車回台北了
回程是我開
二高可以開120真的很爽
一路飆回台北 卻沒想到堵在一個五股交流道
這是開車族最討厭遇到的一件事情
在高速公路塞車.............

范姜小莉變身黃毛丫頭
等到超哥和姊姊出現她馬上又變身哈比人
她真忙..


死波梯的強果也在我們吃一半出現
哈哈

算是超哥一個當兵前的小聚會
很不要臉的我 提出了一個趁超哥當兵前去他家錄音的要求

於是就在今天
下午跟去超哥家之前
我順便經過士林去剪了傳說中的100元10分鐘快速理髮
叫做"快髮屋"
也沒抱什麼太大的希望
只求短 涼快而已

沒想到真的就是短 和涼快而已


醜到一個爆炸!!!!!!!!!!!


貪圖它的便宜 這就是我的下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了超哥家之後 因為我肚子餓炸 還沒吃
邊吃飯超哥開了他家的電視給我看
這就是傳說中的MOD!!!!!
但是我怎麼沒看到完美管家阿???
他不是都會站在我旁邊跟我講 "是個曲球" 嗎??

總算要開始錄音了
昨天突然間想到陳奕迅的新歌很好聽
便開始聽了他十萬遍
超哥把她的專業設備拿出來
OH MY GOD
真的是一個很酷的錄音設備
i look like a professional singer!
超哥新買的麥克風讓我第一個使用到 真幸運!!!

殊不知
正式來開口的第一句就是弊ㄘㄟ
糗斃了我!!!!!!!!!!!!
卡痰真的是一個我的致命傷..................

錄音真的是很難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有歌手可以錄一首歌錄了大半天了...
超哥人很好 在我唱的時候沒有看我逗我笑
很認真的看著波型打節拍
真的是音樂人!!!!!!!!!!!
我真的是一個囉嗦的奧客
又龜毛
自己一直搞自己 好好笑

歷經了三個小時多
我錄了陳奕迅的新歌"不要說話"
還有錄好玩的王力宏的"落葉歸根"
我只能說 光聽自己清唱的聲音真的很噁心
那是一種說不出的噁心感
我要吐炸了我!!!!!!!

不過真的很感謝超哥在當兵前終於實現我的小夢想


自以為歌手


哈哈
祝學長當兵順利!
拐動八的超哥準備效力於海軍陸戰隊
加油!


謝謝你~~還有一堆可愛但智商是0的維尼陪我錄歌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