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
那天早上
我早起和姊姊.jungle一起去車站送超哥
那是超哥步上海軍陸戰隊的第一天
無疑的
我下一個月也要步上他的後塵
一堆傻大個就坐在台北車站的北二門大廳
有得理平頭了.有得還是超級長髮
甚至 還有人在啃指甲
依依不捨的父母親.朋友們在旁邊默默的陪著他們
直到大家起身 往月台的方向走動
一年後 (11個多月)
大個兒們應該各個都會變成精實的壯漢


隔天
終於去了三軍總醫院
看我這隻喀拉喀拉手到底情況是怎樣
誤打誤撞的我和我媽就這樣坐上了0東
直接開到醫院門口
(還以為坐上會繞路的公車.真幸運)
三總超大
大的像迷宮
掛號之後我就慢慢的等待 畢竟是倒數第三號
三總的地下街好像百貨公司的地下街一樣
什麼都有賣
吃的.喝的.穿的.用的


終於輪到我了
但前面一個病患卻還在問診
他似乎是一個在當兵的人
但不知道是怎樣去開了刀
但是是在榮總開的
後來有了診斷書回到軍中
希望可以免做劇烈運動
但是軍方卻不承認榮總的證明的樣子
所以來到了三總
但是醫生也是很硬
他說刀又不是他開的 他沒有辦法幫他寫
還說是自己找自己麻煩
只能幫他開個免基測單
看那個媽媽一直苦苦哀求拜託 都快哭了
我看了好心酸
後來也沒辦法就離開了問診間

我知道輪到我的時候醫生心情應該是不太好
看我是個小平頭一定又知道是個要找麻煩的人
但當我說出了我的問題時
跟仁愛醫院的反應差不多
只說了這是怎樣 然後就說吃藥就好了
這時我真的火了 非得逼得我弄出可怕的喀拉喀拉
於是我發了火的狂用
聲音大到旁邊護士都聽得到吧
醫生才發現我手真的是有問題
於是他開始看我左右兩手的差異 說是我右手韌帶是有點鬆弛
叫我去照X光

照X光是個很妙的經驗
我以為就是照那隻手而已
沒想到照了四次還五次忘了
先照單邊 然後左手提超級無敵重的水桶照右邊
又照左邊 然後右手提超級無敵重的水桶照左右邊
天阿照玩我右手簡直要炸掉
但是左手真的是顯得沒事

回到問診間 這時X光片也已經傳到醫生的電腦
(數位時代真是超方便!)
我看到我的片子嚇一跳
兩邊的韌帶差距也太大了吧
足足有超過三公分以上吧
鬆的離譜
但醫生卻說先吃藥減緩疼痛
等到不痛了之後再開始強化他
也就是要增強那塊的肌肉之類的吧

所以結論就是
一個禮拜後如果還在痛再去找他
我會再問他看看當兵會不會有影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