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的過新年
都是一件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的一件事情
我都會幻想
明年的新年 我會在做什麼事情呢?
今年是以軍人的身分過新年 有夠妙!

這次的年假 有九天
很多人都算是羨慕我為什麼可以放那麼多
可能他們的朋友都只有四天或五天
也許初二就要回去了
但是我們營上全部都是放九天
上禮拜輔導長要我們寫了休假預劃表
我寫完發現
靠背 這九天怎麼快的跟鬼一樣
我寫的是這樣

1/23 在家休息
1/24 和家人.親戚聚
1/25~1/28 回彰化過年
1/29 找朋友
1/30 找朋友
1/31 在家休息 準備返營

天啊!!!! 九天好快!!!!!!!!!!!!!!!!
但…………..
人要懂得知足
有九天已經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了@@
所以我要好好的在彰化享受過年的氣氛

話說那天一出了營區之後
並沒有馬上回家
而是跟著710梯的學弟們去吃龜山一帶相當有名的
“水窪炭烤”
大家幾乎都是同屆的 只是我比他們早不到一個月進來當兵
這樣就要被叫學長 說真的 會挺不習慣
但又會覺得有點爽 因為終於在裡面有學弟了
脫離了最菜的階級
水窪炭烤很特別
他就是在路邊的一家半露天炭烤店
無限量供應食材.小菜
還有點了啤酒就可以喝到飽
唯一就是飲料須要用買的 有一點貴!
但是最後一個人也只要299+10%(maybe是平日的假錢,假日我不知道)
這梯學弟有12個實在是爆炸多
那天去吃的有10個因為有兩個跳舞獅的留守是第三批放假(寫完這句發現好像英翻中)
換了便服之後 大家都放鬆了不少
大吃特吃 把在裡面沒吃到的份量通通吃回來
又不小心把自己肚子撐到炸 要離開的時候幾乎都快走不動= =
但是非常推薦這家店 在燒烤店界裡面我給它不錯的評價

回家後
這幾天是一連串的大掃除
好久沒有整理家裡
希望這次的整裡可以讓以後家裡面的更寬闊
不然東西東堆西堆都沒有路可以走了@@
接著 打完這篇
我也準備要回彰化了
現在是早上的6:05

祝大家新年快樂
“牛”年行大運(诶~是我的年ㄟ!)
扭轉乾坤!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