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期盼到的四天假似乎有點變調
昨天是第三天的假期
但因為是禮拜一 部隊正常操課時間
我的電話卻是響不停
我現在完全可以了解身為一個業務
放假時卻又得接公務電話的痛苦了
非常不是滋味阿~~~~
而且又有另一個深刻的體會是
失業的人真的很痛苦啊!
隨著大家畢業後出了社會
各自找到了工作或是繼續念書深就
沒有目標的人或是找不到工作的人
真的就只能每天待在家fool around
日子也就這樣一天一天的浪費掉
當女生們在快畢業的時候一直煩惱的問題我現在完全懂了
因為她們不用當兵 一定是一畢業就得邁入人生下一個階段
而現在我也快當完兵了
就真的得思考下一步該往哪走

但就算是失業很痛苦
我也絕對不會簽下去的
當個過客就好
真的沒有必要葬送自己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