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也默默的結束了

真是令人開心的一件事情 是吧?!

 

每年期待的金曲獎又來了

這次我怎能錯過星光大道的live show

小巨蛋就在我家附近

所以不管天空是不是還在下雨 我騎了車就出門

從敦化南路騎過去到了南京東路剛好被紅燈擋下

最右邊的車道就是載藝人的禮車

我看到了一堆瘋狂的少女對著車子裡的人尖叫

原來 是最近也在軍中引起一陣怪舞炫風的” Super Junior”

他們的蒐哩搜哩整個就是被紹楠發揚光大

每天無時無刻都想來一段

我這次回家看youtube 終於看到這首歌的完整版mv

真的笑死了!好雞ㄅ一ㄤ

 

於是又鑽進了人群中跟著粉絲們一起看星光大道

真是有趣

看到很多藝人一次出現

盧廣仲.黃力行.小豬.Eason.方大同.蕭敬騰….太多太多

原來他們坐在車子裡面的時候臉都是沒有表情的

真不知道那時候他們腦袋在想什麼

瘋狂的蕭敬騰迷 在他出現的時候突然爆衝到前面

有的還踩到我的腳 痛爆 因為我穿夾腳拖=  =

 

大概看了沒多久就準備回家看電視轉播啦!

臨走前等紅綠燈又一台禮車從我前面經過

竟然是歐陽菲菲!

這些人都在我之後回家的幾個小時後

在小巨蛋舞台上大顯巨星風采

好厲害

 

也許我也是追星族吧~哈哈

但也並沒有特別支持誰

除非是阿妹 可惜她今年沒有參與金曲獎

希望明年可以靠A-mit這張專輯入圍和得獎!

By the way~我拿到專輯囉!!大家快去買吧

分生真的很好聽!


星光大道的照片----->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