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退伍前兩天
但其實感覺已經是退伍了
因為我放了好長好長的一個假
做功德讓我得到的假期 還蠻開心的
想也沒想到是會以休退的方式退伍 令人訝異
看著日曆只剩下兩張 心中有種莫名的激動!

這幾天彷彿又回到了當兵前度那西的日子
有時和一些老朋友吃飯
幫老爸開車去了一趟宜蘭(走雪隧差點睡著)
和爸媽假日去爬山
去了誠品卻還是靜不下心看一本書
每天開msn打打屁
每天在臉書上班玩farm ville種菜
去桃園跟當兵的弟兄唱歌
看了聽奧的開幕大典
直到今天去李冠儀家婊子軍團終於到齊慶祝我要退伍唱歌

退伍代表了一個男生要變成男人的一個轉變
但在我"真正好朋友"的眼裡
他們知道我真實的一面是怎樣 哈
不管有沒有當兵是都沒什麼差別的

不過即將就要步入社會讓我既期待又有點害怕
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勝任這個工作
畢竟跟我之前學習或是有興趣的東西是很沒啥關連
但既然選擇了
就給自己一個機會好好學習
也希望真的能夠累積一些經驗

運動是要持續的
我想要多增加一點肉讓自己看起來有份量一點
不管是肌肉或肥肉
大家都說我當了兵瘦炸看起來好可憐的感覺很像難民
也太誇張了吧!!
不過又因為這次去屏東變黑炭
不知不覺又可以去當泰勞的fu 誰受的了



喔對了
順便問一下
不知道有沒有人是36腰的先生
有一條牛仔褲三年多前買的從來沒穿過
現在想要賤賣
有興趣的可以留言或敲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