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教了premiere聲音的部分
因為我一直不知道怎麼錄音
今天終於圓了我的夢!
因為我想要錄雙軌!
回到家後馬上找了阿沁和李久哲的"記得愛"來錄音
又多虧wo99.com 我才能很快的下載到伴唱帶!
真是太有趣了
聽完之後簡直好笑到不行!!!!!!!
我真的錄了兩次
刻意模仿李久哲卻沒有成功
可惡!!!!!!!!!!


汽車太久沒開也會沒電
真是詭異!
那該怎麼辦 每天當司機載客下山好了
要的提早報名
我給你們優惠!

這禮拜的英文作業很好玩
要去compliment三個你不認識的人
who you talk to?
what you said to each of them?
how they reacted?
your comments
然後寫成一個報告
或是做三件好事
who you helped?
what you did?
how they reacted?
your comments
可以交叉寫
不知道會不會順利@@

我該去嗎??
到現在還在猶豫

聽了爸爸的話
思考了許多
又讓我對一些想法改觀
或許他們講的是對的
我該聽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