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第六天

今天跟昨天其實也差不多
今天老大和仕斌都沒來
顯得有點冷清
今天唯一特別的是poki教我對剪
重大打擊!
線性剪輯怎麼會這麼難
我有點聽不懂
shit 不過我真的很想搞懂

晚上和三個錶子聚餐
聊天時間一下就過了
pizza hut吃到後面會想吐
烤雞吃完了會有洗衣粉味
EWWW~~~~~~~~~~
不過肚子還是撐爆了

前幾天聽了道格老師分享他的人生至理名言

"無所求 滿載而歸'

之後 他在每個場合就會大肆宣揚這個觀念
因此我也要學起來
這可是菜頭說的
真好笑!!!!!

回到家後 好像是在跟謝佳玲聊天
他問我李冠儀試鏡有沒有上
我跟他說了"無所求 滿載而歸"
他當場笑翻 面膜爆炸臉都是皺紋
笑死我了!我能想像那場面!!
之後他也跟范姜說這個名言

總而言之
大家要記住

"無所求 你就會 滿載而歸"


今天是父親節 補一個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