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第八天

今天是禮拜五
好快喔 一個禮拜就這樣過去了
今天一早來看到辦公室都沒人
然後淡江祕魯又說他們在飛鼠與白狼那邊看錄影
所以我也就跟去
第一次去A棟的攝影棚
其實也沒差多少
這是一個原住民電視台的情境喜劇
沈文程等人演的

又看到南華的瑀彤
他真是個敬業的攝影助理實習生
哈 他看到我出現又嚇了一跳
我真是神出鬼沒
在這個team工作感覺好快樂喔
也許是因為是拍情境喜劇的關係
NG都是因為笑場 而且原住民講話都好可愛
然後拍完一次都會趕快衝到電視前看剛剛演的如何

戲劇跟節目不太一樣的地方是
戲劇需要橋走位.燈光.等一堆有的沒的
節目就還好
導播會先順稿
把一切都確定才能開拍
燈光師更厲害啦
可以製造出任何時空的感覺
白天 晚上 黃昏 ...等

我摸到大crane了!!!好興奮!!!

下午我就沒去看了
又跑去剪接室看dubbing
這幾次poki或是仕斌都有帶我去帶庫看
最後交帶子的地方 然後要注意哪些事情等等
這是節目最後的步驟囉
帶子交出去就是完成了一集的製作

回來之後就幫yoyo姐把網頁上的東西傳上去
所以加了一點班
看辦公室都空了一半了 不過其他實習生都還沒走勒
我七點走還算早勒

好好的犒賞一下自己
不知為何 突然就是想吃金仙
點了一個排骨飯+綜合湯
歐 天阿 要飛上天了!!也太好吃了吧!!!
不過貴了點就對
後來又買了50嵐
我這個晚餐真是太享受了!!!

真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