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
最後一天了 想要一個完美的ending

早餐店是兩個禮拜前發現的 真的很好吃!
今天點了個豬排蛋土司+柳橙汁 真享受
果然我最早到 有點over了 9:20就到辦公室
但對剪室還是早已客滿
果真要像poki說的8:00多就要來卡位= =

今天在對剪之中結束了實習生活
功臣身退


一個月下來謝謝大家的照顧及教導
雖然大家可能各忙各的 也不知道要叫我做什麼
但是我都有偷偷的觀察每個人的一舉一動及言談
poki和仕斌算是劇組跟我最熟的兩個人
雖然他們只是節目助理 但敬業的工作態度讓我成長
一句話 就是要機伶點!
謝謝你們教我對剪還有很多東西!

老大是個很棒的頭頭 有他的帶領之下
你會很放心的相信他所做的決策
並且配合到最好
我很喜歡老大講話的自信及有條不紊

Yoyo姐的貼心以及塔羅牌 哈哈

君芳姐及欣欣姐雖然比較不熟 但我也覺得他們很認真

昌哥真的比較悶 但有時又可以聽到他爽朗的笑聲

淑屏姐算是我的貴人 從請我找TC中讓我看到了許多很棒的片子
也讓我協助幫忙手機電視的相關事宜
我很感謝!

辦公室生活+一個禮拜充實的外景拍攝=收穫無窮
雖然來公視實習不是學校的課程 沒有學分 也不會打成績
但是我真的很開心有這個機會可以看看外面的世界
我也很努力的做到最好

謝謝e4kids的大家!





歐 差點忘了同伴們!
節目部的實習生
啟賓.宜婷.湘瑜.心怡.富美
這一個月來也彼此互相打氣
分享彼此的實習情形
總之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