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澳酒店 是我們下褟的酒店 
一進大廳有種富麗堂皇的感覺~


一切都很期待 不知到房間長怎樣!
要先付押金五百元
到了房間之後~哇靠! 兩張床好大
房間好大! 爽!


雖然外面的景沒有很好看 但是也OK啦~


我們討論一下行程之後就開始出發了!

飯店外面就有公車站 是非常的方便
我們先在飯店附近晃一晃 所謂的賭場區
有好多酒店! 永利.星際.葡京.總統....一堆




永利前廣場的水舞真的很漂亮 可惜天還沒暗
要不然會更美吧 我想




我們進去了永利的賭場走一遭
一個女的一直嚷嚷的說ID CARD please
但我看煒傑很囂張的沒理他就走過去
我也學他不理就走過去
一問之下好像是 可能她覺得你年紀有問題(太小)就會要求看證件
不過也沒差 都進來了!
走一走~~突然有兩個人尾隨我們
開始講一堆廣東話 不過我們當然是聽不懂
想說會不會是壞人 想趕快走掉
不過他們一直跟我們講話 還穿插的 大佬大佬怎樣的
還好有煒傑跟他們交涉 才化解了這場驚魂記
他說是那種要帶你去賭錢的那種人 反正我也聽不懂
不過就覺得很妙~一進來就遇到這種事!

接著就出來坐公車(一次2.5港幣)準備要到澳門塔啦!
不過我們一開始好像坐錯車
連煒傑都調侃自己說他自己也是旅客了 哈!
可能是太久沒回來吧~
我們的零錢也在此時花完 去商店買了一瓶飲料換零錢
叫做"陽光"系列飲品 我的是香柚茶 在澳門好像是一個蠻平民的飲料(3.2港幣)


等著等著公車也到了
我們搭上了第二班公車 這次終於把我們帶到了澳門塔了!
進澳門塔要(85港幣)買門票 坐電梯很快就到了室內的頂樓(還有室外)
我們在上面欣賞了很棒的澳門夜景


也知道說原來澳門塔 也有在做bungy jumping!
實在是很酷~



天空忽然飄起小雨
還好雨都是不用撐雨傘的那種
離開了澳門塔 大佬趕緊帶我們去吃在澳門的第一餐
我們肚子都快餓炸了!
就是這家 新濠仔海鮮餐廳~


一進去完全是高朋滿座!
想必等等餐點一定是非常的好吃
是快炒那種店
女服務生給我們一盆熱水和一個夾子=  =
完全看不懂是什麼意思


後來開始點菜了 女店員的口氣好好笑!


終於餐點來了!我們吃的無敵滿足!!!



吃飽走在澳門的街頭
這感覺真不錯
讓我覺得是一個好道地的旅遊
旅遊團不太會帶你走街頭 每一個定點和定點都是坐遊覽車吧@

我們坐公車前進賽狗場


賽狗是澳門很特別的一個東西
跟賽馬意思差不多
一進去看到一堆狗 都是好兇狠樣!


牠門跑得飛快!!
最前面是一個遙控車上面裝一隻兔子
所有狗看到那隻兔子就想要追他 可惜他們永遠追不到
真是笑死我了!




我們看玩賽狗之後
要去吃甜點!
大佬帶我們來到這家他說超好吃的三良牛奶公司


就是所謂的燉奶啊!!
超級好吃~~~



我們也點了一個雪糕紅豆冰和雪糕芒果冰




吃完的時候突然間
OOPS
怎麼突然跳電
大家都嚇一跳~~~
我看到老闆娘的表情覺得好好笑
他大概想說怎麼了吧
不過還好老闆動作很快 讓電力很快的恢復了

回程有經過一個三盞燈的景點
然後就坐公車回到酒店休息了

準備好隔天的體力..要繼續我們在澳門第二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