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的最後一天 也是這趟旅程的最後一天
這天RC早上有事先離開 中午才回飯店陪我們離開飯店
我們原本要去吃天書上的一家飲茶
在美麗華裡面 但是卻沒開
只好轉戰其他餐廳

好像叫源記吧
這裡讓我體會到香港態度差的一面
不知道在忙什麼
好懷念台灣的小吃店 超親切的!
點了一碗類似泡麵的東西
也不好吃
不過可以讓肚子先填飽 一切都好說
我覺得香港的奶茶真的很難喝到爆
有一股奇怪的味道!

昨天在out-let買的一件毛衣太大
雖然說店裡好像有說無法換size
但還是抱著一絲希望
最後還好是阿肥記憶力好 才順利找到店面
但卻是一趟白走的路程
真的不能換!damn!
只好拍拍屁股走人 回到飯店準備check out

不免俗還是要拍個介紹酒店的小短片



趕在11:54 順利check out!



RC也在不久後回來了
我們搭著TAXI到機場快線先做pre check-in
這真是一個方便的動作
這樣我們就不用拿著大包行李逛街 真好!
司機在跟RC講話的內容我竟然也聽得懂許多~好酷



一個無聊的行程
去迪士尼門口晃晃


因為下午時間實在是太多了
飛機是晚上9:40
所以只要大概7:00多離開市區就可以了


迪士尼的列車好可愛 充滿迪士尼的卡通人物


或許今天還是平日
所以所到之處都不會感覺很壅擠
包括車上也是











離開了迪士尼
回到銅鑼灣大開殺戒
看到許留山又不喝了一杯 真透心涼!


在UNIQLO又敗了兩件衣服
在ESPRIT敗了一條皮帶
在Levi's敗了一條褲子 一頂帽子
天阿 花了我超多摳摳 嚇死人

不過這趟旅程最讓人意外的竟然是


"謝艾琳跟蹤我們!!!!!!!!!!!!!!!!"


一個下午走的好累
走著走著也不小心走到RC原本要帶我們吃的焗烤餐廳
"紅螞蟻"



一進餐廳之後
就看到一個酷似艾琳的人
跟他對到眼我簡直嚇傻
倒退一步
還murmur對他講了一句 謝佳玲?
但他並沒有任何反應 我只能說
我見到了他在香港的孿生姊妹吧!



(↑右邊這位就是艾琳小姐!看看有多像!)

不妙
他們已經吃完要離開了
我怎麼可以錯過這大好時機
馬上拿出相機使用障眼法
運用阿肥來偷拍
哈哈哈哈哈哈
超賤
應該是被他發現了 一直被瞪!




真是讓我驚魂未定
你為啥要跟蹤我們到香港啊!
存什麼居心!

但是餐點也真的是很好吃啦!!!
我點了焗烤豬排飯
真的很燙 焗汁一直噗通噗通跳!
最後他竟然也忘了算我們服務費 真爽








吃完大概是香港的下班時間
終於體會到人多到爆炸的感覺
看以下照片就知道是什麼意思
這怎麼走阿?!!!




阿肥最後要去JUICE買那件衣服
可是沒SIZE了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殘念!!!!!

總覺得他有點噢
但是嘴上卻說沒有 呵呵
這趟行程就在最後一天我得到了一堆戰利品後
算是畫下一個圓滿的句點

感謝大佬這一路的陪伴 當導遊
太感恩了!
在地鐵跟他說回台灣見 掰掰之後



我和阿肥就開始自己冒險了
坐機場快線抵達香港機場
真的不是普通的小..........
整個機場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大

阿肥發瘋了在7-11買了九碗泡麵
笑死我
我們又在香港機場發現許留山
又喝了一杯!
實在是無法抵抗~~~










最後終於坐上飛機 順利的返回台灣
落地那瞬間 不知道為啥有種感動的感覺
應該是回到家的關係!




等行李非常的久 我們開始打電話給一堆人報備回台灣了
又錄了兩段白癡影片






根本沒有粉絲來接機
卻也要過一下當巨星的癮
英文破到炸
哈哈哈哈哈
我會努力學習的





回到家都一點了




真是累!(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