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
泛舟是今天的主要行程
很遵守時間的我們一大早就到了泛舟公司



這次是我第二次泛舟
所以少了一點新鮮感
不過跟不一樣的人一起來玩
又何嘗不是新鮮感呢!
而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買鞋子的我們
最後終於決定要買布鞋
反正也才一百塊
不然到時候鞋子被沖掉可就不好

整裝完畢之後看了解說影片
就前往秀姑巒溪旁
再次教學之後我們就開始泛舟囉!
一開始我真是糗到炸
應該是太胖了笨手笨腳上不去
還直接掉下水 真糗!
不過開始泛舟之後我們就一直處再領先集團位置




one two, one two
left side! together!
很明顯的我們這一船很特別
真的挺有趣的
遇到激流的次數雖然不多
但也是非常有趣
救生員也會一直開著快艇衝我們水
真是涼快!



一直衝第一的結果是
一直被請到旁邊休息等後面的

印象最令我深刻的是載著一群小孩的船
他們根本就是惡魔
一靠近就開始瘋狂砸你水
Thay也是不甘示弱的回擊
超級好笑
每當兩船靠近潑水也算是很好玩的一刻!

中午在中途休息站吃過午飯後繼續往終點站前進
好不容易終於看到了終點的橋!
結束了這熱死人的泛舟活動

Nelson的腿曬到爛掉
大家也都是曬得非常紅不巄通
我們也在橋前留了一張合影
這次泛舟是大成功!



離開了秀姑巒溪 我們今天要前往台東鹿野
預計也是要一段車程
途中有經過北回歸線 我拍了一張照現在都還是我的桌面



然後到了八仙洞
小賓訴說著這裡的故事
整個就像是一個陰道阿 超像的
下去走走之後
發現裡面藏著一堆觀音佛像
是來求子的意思嗎??



原本還有三仙台要去
不過因為路線不一樣
我們改走山線

一整天泛舟的行程耗費了我們相當大的體力
所以在車子上就是睡睡睡
大概也是經過了兩三個小時
五點左右我們終於到了鹿野的紫熹山莊
這是我們今天下塌的地方
哇靠...
一個房間都有四張床..好妙
原來是因為雙人房都沒了
直接幫我們升級成這樣

晚上有一個活動是搗麻糬
我突然發現相機怎麼不見了
房間裡東翻西找都找不到
不過後來終於在車子上找到
虛驚一場
但也讓我錯過了搗麻糬的歡樂時光
不過沒關係
我以前有玩過 他們才該體驗一下這好玩的活動~
也感謝大家幫我尋找相機!!!!












我也趕緊跟女生們說我找到相機了
這時Lili說要我教他相機的功能
很巧的我們都是一樣的機器
不知怎麼著
我竟然也可以用英文講解
雖然很破
但是他似乎都聽得懂
而且我也一點都不緊張
縱使沒有人可以幫我翻譯
自己和他們聊完天回房間後都還覺得很神奇


晚上當然不可能只待在自己房間
一定是跑到別人房間去聊天
我們大家都跑到Al跟Thay的房間去聊天
看著電視剛好在播海陸悍將
又調侃我一次要去當海陸

我是不可能變那麼壯啦
太噁了

跟他們聊天好開心
也讓我可以了解一些那邊的文化
雖然都是亂打屁
但是也應該是最道地的東西

晚了...
也該回房睡覺
隔天也是七點要起床哩...................





(這就是Nelson今天被曬傷可怕的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