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很早就睡ㄌ所以今天8:00就起床ㄌ
積了一大堆的衣服拿去洗衣機洗
很快35分鐘就搞定
回來時想說要唸一下物理ㄉ沒想到msn這鬼東西又把我拉走ㄌ
聊天能當飯吃ㄇ?心理雖這樣想,還是不由自主的動了鍵盤
大概到了快上課的時間
因為下雨,忠侑騎車比較慢...我們又遲到ㄌ@@
今天做了滿滿的人老師又在上課..我真討厭這種尷尬
上了一堂虛度光陰的課又回到宿舍了...
下午等到第七節又要去上微積分老人課
今天發了上次考的考卷
似乎是造分數排的...
唸到快最後還沒唸到我..心理就有個底了
我是真ㄉ很不用功...才拿到60分
這兩節課雖然無聊但時間過得非常快
========最恨的課來ㄌ============================
英文
本來應該是快樂學習的科目
好死不死選到進階班
討厭的老女人,每次上課只會發飆
功課又一大堆
看都看不懂
"if you don't do your homework at home,i'll give you a big ZERO"
god damned fucker!
煩死ㄌ
好不容易三節克熬過了
因為今天又是禮拜一...所以又要去社團
過了兩三個禮拜
發現社團越來越是個浪費時間的東西ㄌ...........
我是不是要想想我的未來...
我真的有時間兼顧ㄇ?
這問題存在在我腦中很久了但始終沒有一個解答
反正明天又是一個忙碌的一天
後天又要考物理了
化工系
不愧是很難唸
常常要考試
累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