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來到的禮拜二
今天的8:10課真是要人命
還好是英聽..完全不用費力的一堂課
可以讓我大睡一下
第三節,物理課
第一次看到老師發飆
因為上課過了很久大家才慢慢的走進來而且又在講話@@

物理真的很討厭
我恨他
但是又不得不唸
中午
約好了要討論英文
功課真的是多的要死
我們兩個人邊討論邊抱怨
到了下午第一節
計算機程式語言
陳榮輝這傢伙每次只會竊笑
真ㄉ是自以為屌
臭死ㄌ!
還新機重把玩msn的人記下來
上完課怎麼找也找不到我剛剛丟在地上的雨傘....有點心痛
雖然是把濫傘但是也是我在美國的一個回憶..找不到放棄就走了...
後來跟欣怡約還我機車~~可能是太久沒騎他了感覺好不順
也因此體育課遲到了
體育課很好玩
因為戶外下雨
老師交我們擒拿術
然後又測了仰臥起坐....累死ㄌ.............我真的老ㄌ...做得越來越少@@
後來鍾珮瑩打來說他在恩慈~
剛好我下一捷克是勞動服務
就叫他過來設計學院找我
哈哈
見到老同學的感覺真好~
雖然他一見面就開始嗆我~但我很懷念這種感覺~~
勞動服務真的很無聊
樹葉掉了又掃...掃了又掉..日覆一日..年覆一年~~~永遠有掃不完的垃圾
掃完後.和維尼一起走..經過電學大樓
想說傘不知道還有沒有可能在..我原本不想返回去找ㄉ
但是維尼說有找才有希望阿
結果沒想到在掃統裡面居然真的找到了我的小傘!耶~
超開心ㄉ
幸運維尼
後來
因為下雨了
所以今天沒練排球...吃完晚餐後...就去懷恩樓k書了
明天考物理........衝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