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禮拜三,所以我空堂
昨天熬夜凌晨三點..但是今天還是早早就得起來
誰叫他要考該死的物理.....
從早算到晚..我的腦袋使用到了極限
不過也解出蠻多題的
很高興
好不容易到了晚上
七點一到我們就出發去考物理...
題目還好不難
但是還是有幾題算錯了很不甘心
學長都說衝了!就衝了啦!!
感謝我直屬的計算機,超好用
考完之後..我得衝到恩慈討論英文
天殺的每次都一堆功課
煩死了
討論完突然吳宗勳打來說要夜遊..
馬上就衝回去拿了一些東西就走ㄌ
連像機都忘了帶
我們這次好多人喔..有14台車
這也是我第一次夜遊..還蠻好玩的
我們先到板橋吃宵夜,然後在殺去貓空喝茶
李浩旻真的是好笑到極點..狂會演戲的都的大家狂笑不止
我只能說山區真的很冷...
到了早上5:00多我們就出發離開了
下山的第一個景點就是政大
難得來大夥就拍張照~~~
後來就騎著原路回去了
回程一直很不爭氣..一直想睡覺
差點還摔出去..還好熊救了我拉我一把...哈哈
回到中原已經是七點了
睡一下9:00準備去上物理囉...........................又爆肝了..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