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自然醒才起床
真是非常的爽快!
下午和五個都住在北部的同學出來玩~
先去京華城那買衣服~
東西便宜的要死耶!!煙機機超強!~
後來就去東區找東西吃~
茄子咖哩~哈,我們的聖誕大餐~!~
吃的很飽~~後來就去逛東區~~~
不過天公不作美狂下雨真的很討厭
後來又帶他們去看了魔天倫~!
接著啪ㄋ要回去了因為時間有點晚
我們五個又去西門町逛街
我發現年紀越大人脈越多可以賺便宜的事情更多耶
煙機機的同學在運動用品電打工
所以我們買的東西又可以更便宜
熊原本要買一雙2700的鞋子馬上面成2160...
他樂翻了!我也買了一頂老爺帽
呵呵~沒嘗試過的說
後來飛鼠想要買一雙鞋子但是店員不給殺價
還派我們去~ㄏ
我和煙機機都沒講話留熊一個在那邊苦苦哀求店員
哈,最後還是不給殺阿> 時間也有點晚了~
我們就回家去嚕!!
明天過完禮拜一又要上課了
就是我的瘋狂報告週@@
救命阿.....
我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喘一口氣休息阿??
累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