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很忙碌,該不會每個禮拜都會有一天特別忙..
我又翹了一堂課..目前累積3節..
今天又發了物理考卷......
我承認我這次考差了.....因為之前的社團..弄得太多時間@@這是我的報應
下午的matlab報告也弄得有點小糟糕@@不過都過了就沒差啦
老師的姦笑真的很恐怖....
晚上的排球比賽很重要
因為贏了就進4強
原本想說電機會是怎麼樣的一支隊伍
沒想到第一節打下來.....
跟練習一樣...輕鬆取勝.....
第二節大家想說玩一下
結果玩的太過火了......
竟然輸掉@@
弄得宗志在第三局爆氣!
狂殺!!
最後輕鬆獲勝
進四強~~嚇一場後天就要對上謝孟橫啦!!
等這天等好久了~~
工工那命來吧!!
今天我發了超級多球,好爽!!而且每一球都發進!!
殺球也殺到一球!非常爽!!
希望這個感覺可以持續到下一場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