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權限......
好吧...我想你是真的想封鎖我吧.....
但我不懂我哪裡做錯了
你要這樣對我......
只不過是問你個問題
你明明知道卻跟我開玩笑的說不知道
是開玩笑ㄇ?
我不這麼認為.......
如果我們要這樣下去的話.....是不是我又要失去一個朋友了
而且是莫名其妙的失去......

今天真的是很充實的一天
從早上作那鳥實驗到中午,數據難算的要死,還一直被ㄉㄧㄤ
下午微積分又再靠盃,還好記概課比較輕鬆,讓我有休息的時間
也還好今天英文課拖了很多時間在聽音樂
不過我想不是每次都那麼好運的
晚上又要練啦啦隊
套句鄢機的話
要我們笑,笑你老母!
假笑真的是很ㄍㄧㄥ
我臉都快抽畜了...........

練完又開個系排的會
系際盃真的要加油了
我一定要變強!
這是給自己的目標!


我的手好酸
酸到快要炸掉了
不過肌肉好像有變大
感覺還蠻有型的
ㄏ哈

微積分,fun ni ma g pee!
就是
放 。 你 。 媽 。 個 。 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