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采的武宴
視覺享受的夜晚

國術系
很屌

沒有任何的介紹
沒有中場的休息
一氣呵成
我看到的是專業和自信
還有那四年學習努力的成果

最後的ending我感動
看到啦啦隊
不禁又讓我想起大一

大化工盃的那天
夜裡 我夢到了大家
但是為什麼大家看到我 卻沒有那種見到老朋友的表情@@
是我太久沒有回去找大家了嗎...
我好害怕友誼就這樣斷了
我真的很想念大家
也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我們大一的團結
看到大家的相簿
每個人都變成熟了

時間真是不饒人.........


昨天中午學長再說畢展的事情

天阿...這麼快...要輪到我們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