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大早就去萬能科技大學給我們的教練加油

我傻眼
這才叫做競技啦啦隊阿 有水準
後來就再那裡練了好久
練到都曬傷了
痛死了
除了中途有個白木插曲
其他都還好
你他媽的以為你還是值星官
別傻ㄌ
像個狗一樣的亂吠
汪汪汪
哈哈
好醜
也好吵
麻煩你要汪去別地方汪
還好在我們努力表現之下
最後一次教練驗收
我們一次ok,還蠻不錯的,有水準,哈哈
也還好我們盧到晚上可以不用練了
我才能回去跟高中同學聚會
媽的累死我
又是一次從中原騎回台北
唉好累
我以後不再幹這種事了
跟以前的三愛聚聚,哈哈大家還是一樣靠盃好笑
儘管是在tasty這種不錯高級的餐廳
我們還是講一些低級下流的話 呵呵
吃完之後大火去唱ktv
但是那時好像也已經很晚了
所以有些人一下子就走了
看剩下那麼少人
我們也沒什麼興致
也草草結束這場聚會
希望下次還可以有更多的人啦
回到家已經是1:00
老媽嚇到我回來
呵呵
洗個澡又上一下網
睡覺到七點又爬起來
七點半又得乖乖的騎車回中壢
好累
為了要提起精神
所以我騎很快
有幾次都飆到100
還跟一個老伯的後照鏡擦過
真是下死我了
希望他沒事才好
回到宿舍8:50
又趕去9:00練今天的啦啦隊
其實今天不知道是練什麼意思的
我覺得並沒有比昨天進不多少阿@@
只是一直曬太陽
把我們烤焦罷了...
我知道學長姐求好心切
但是有時候一直練是沒有用的
沒有充分的休息..
怎麼練都提不起勁
而且也都說了......我們是比賽型選手阿...哈哈@@
好在今天的練習也結束了
要不然我也不會在這裡打網誌
真他媽的累
這種日子可能要等到春假到了才會結束吧
忙~忙~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