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累到一回宿舍洗個澡
下午五點就睡覺睡到今天早上七點
整整14個小時

我做了一個夢
這個夢很長
好奇怪 卻又深刻
我有一個兒子
還有名字
叫做施恩浩
但小孩的媽媽不知道是誰
他的眉毛.眼睛.鼻子.耳朵.甚至額頭
都跟我好像
他小時候就很調皮
老是不給我抱抱
越來越長大
就開始叛逆
好像一切的一切都跟我好像
我好想知道之後的發展是怎樣
但是夢總是沒有結果的
我不知道這代表了什麼
會不會是因為我太累了腦袋錯亂
還是我想兒子想瘋了.......

今天實驗課還算順利 我們這組還拿了一顆星星 很高興
我知道今天是禮拜一,所以一課不得閒
還好晚上的英文課又是一次快樂的英文課
理所當然的結束後我又要去練啦啦隊
今天市直接到操場
好像因為工工佔的時間太久了
所以我們學長姐過去跟他講
可能講的語氣也不太好或是一直感人家走的感覺
工工系的學長姐竟然跟我們學長姐嗆蝦了
有個女孩口出狂言
罵幹你娘
哈哈
人性的醜陋全都顯現在這一刻
但是我覺得這種東西是互相的吧
大家都各退一步不就不會有不必要的衝突發生嗎?
今天我們re了三四變
從開頭到結尾
但是很可惜有些人沒來
沒辦法做出最棒的ending
但是沒關西
我知道我們比賽那天一定辦到的!
啦啦隊 go fight w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