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鉛球的流言我快哭了...
為什麼會這樣>
昨天體育課打排球
我封家齊的網..
跳下來的時候右腳採到他腳..紐到了
今天練系排..
封學長的網..
跳下來的時候左腳採到他腳..又紐到了......
好痛..........
為什麼我那麼衰........
我快瘋了!!!

小毛
明天我們就會去看你了..
我希望看到你笑的離去..
不要哭..
要不然大家會更難過的>M<~~~~~~
你現在在那裡..一定會過的很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