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初有一次小民的狀態
我覺得對我的態度有很大的轉變

越難唸的科目我越要拿高分!


化學老頭
微積分老頭
英文女魔頭
我一定要打敗你們

=======我是分格線=============

小毛
昨天大家去看你最後一面了
我知道你一定很不捨大家
但是你一定要放下這一切
才能通往西方極樂世界
雖然大家都說要笑笑的去看你,不能哭
但是看到你再花海那甜美的笑容
大家又忍不住得落淚了
不過我們都相信假如還有來生緣
我們大家一定還會再當一次同學的!
五月天昨天原本要抽空去看你的
但因為高速公路塞車而作罷
但是他們的心意
你一定也收到了
他們還說一定會找時間去給你上香
你一定要堅強的走!乘著大家折給你的紙鶴飛翔~
最美麗的天使 小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