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覺得自己越來越不懂自己在想什麼?
課業?
愛情?
生活?
朋友?

我真的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或許只是一個可以讓我快樂的生活八

夢想?
我的夢想到底是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
從小時後我希望當職業棒球員
那是因為那時我接觸棒球
到了越來越大
希望自己可以當歌星
因為很愛唱歌
又希望當藝人
因為好像很好玩
但是我最終的夢想到底是什麼?
我還真的不知道
我只希望可以和我的朋友開心的渡過每一天
不要被當
不要被21
我想快樂的跳舞
我想和老朋友出去玩而不希望他們說我很忙
我不想被別人說我外務多
我希望可以找到一個互相依靠的伴侶
我希望可以快樂的打排球

我希望.....
我希望........
我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